首页> >
白头鹰发射了无数导弹,也给外星人伞包带去了极大的杀伤,可依旧无法阻挡越来越多的外星人降落地球,纽约市周围更是如此,也就是纽约市周边地区超凡人类数量最多,否则现在的纽约市多半已经被平推了。
欲哭无泪不足以形容现在的白头鹰黑宫,上一次光军队死亡对外公布的数量就超过三十万,具体很可能五十万不止,这一次呢只会更猛,反馈到黑宫地堡内的数据至此已经攀升到了五十万数量,这可是刚刚开始而已。
白头鹰这一次真够惨的,他们以为这一次的外星人和上一次奇瑞塔人依旧是一个文明,但实际上根本不是,到来的战机也好,伞包也罢,速度根本不是上一次奇瑞塔人那种慢吞吞的东西,讲究的就是快准狠,大面积杀伤力的武器同样比比皆是。
面对这样的对手,白头鹰第一轮就被打蒙了,他们建立的临时军事基地内军人的数量太过密集,哪怕诸多防御,依旧被外星人突破;
一死就是一个团,乃至于整个师级单位全军覆没的那种,直接将白头鹰黑宫和六角大楼吓得差点尿裤子,据说为此谢罪自杀的将领已经不下十人,谁也不敢想象他们活着面对战后士兵家属的责问,干脆一了百了算球。
唯一让他们庆幸的,还是外星人没有将这些超级武器投向各大城市,或许在他们眼中威胁才是第一个需要消除的目标,一旦这些威胁消除,接下来就会将这些武器投向各大城市了吧
白头鹰黑宫越想越觉得可能,也越想越怕;
他们可是行家里手,在中东地区可是这么尝试过无数次的。
一开始抢夺制空权,而后定点轰炸威胁目标,而后就是地毯式轰炸将反抗意志摧毁。
这根本就是白头鹰在中东地区三板斧的复制版本。
眼前的这些外星入侵部队不同样是这么做吗天空之中,白头鹰自有的战斗机已经留存不多,否则也不会如此大规模的空投军队,这就意味着白头鹰制空权几乎丧失殆尽,整个白头鹰的天空只能任由外星入侵队伍飞翔,想轰炸哪里就轰炸哪里;
第二版斧头已经劈砍下来,就不知道白头鹰境内被外星人标注了多少个威胁点,接下来会损失多少白头鹰军事设施和部队;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