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再考虑到他们都有几年经验,比新招募的州吏好上不少,先将就着用。
“谢州尊!”
他们松了口气,重新退回去。
“本官以为,不管是做官还是做吏,都是奔着升官发财来的。”
“所以你们如果想当司马,就展现出你们的能力,做出足够的政绩,让本官觉得你们能坐上司马的位置。”
方源沉声道。
准备给这些老油条画饼。
果然,有品级的官员眼神变得兴奋。
是的,不管是做官还是做吏,都是为了升官发财。
升官能够让自己手中有更更多的权力,发财能让自己过得更舒服。
如果能鱼与熊掌兼得那自然是最好的,如果不能的话那就二选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