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“但老实说,我反而是松了口气了。”
“因为……只要罚站,他就不会对我提问题。那我就不会再挨打。”
“其他同学,如果回答错误,也是要被打的。”
“唉……”
……
“第1次考试出来了。”
“我的成绩的确是有进步的。”
“可是,我却开始恐惧上课了。”
“因为只要上课,就有可能因为各种理由被老师打。”
“我从来不知道……原来上课,会让我感觉到恐惧。”
“而且……就算成绩变好了,又如何呢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