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进口的大豆几乎全部用于压榨加工,约20%的加工产品为豆油,80%的加工产品为豆粕,豆粕则成为动物饲料的主要部分。
是相当的重要。
因为之前国内耕地有限,只能大量进口。
这么庞大的量,势必会被国际粮食公司盯上,他们会用涨价的方式,来收割利益。
国内一直就很被动。
其实这还算好的。
国内的粮食是能自主可控的。
那些无法做到自主可控的国家,他们会更加被动。
因为粮食公司会将粮食作为武器,他们盯上的,可就不仅仅是这些国家兜里的钱了,还有其他的利益。
但如果吴思源能够将垂直农场在国内推广开来,哪怕利润很微博,但就能真正且全面实现国内的粮食自主可控了,还有多余的粮食可以对外出口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