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不过……
李治这人,作为皇帝,也确实是没什么担当。
上官仪就是因为他的没担当,而被砍的。
这也就不怪为什么后面的人,都对他的评价极差,甚至还不如武氏。
武氏至少坏得足够彻底,而他,往往只能被评价为懦弱。
懦弱中,带着腹黑。
其实懦弱跟腹黑并不矛盾。
懦弱,是他作为一个皇帝,在遇到大事的时候不敢担当。而腹黑,则是他必须要依靠这个,来死守住自己的皇位。
武氏要是待在他的身边,便只能跟着他一起学朝堂争斗。
不像现在……
武氏跟在自己身边,只会变得越来越妩媚,而且越来越懂得侍候男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